POPoh~好久沒上的社團課哈哈XDDD 今天上POP因為紅豆希望我們下次上課都有自己的名牌SO...今天的老師是〝女王〞 名子有威嚴齁 哈哈哈她也寫歡粉紅色耶!! 讚讚讚!! 她說我字寫得很漂亮唷 哈哈哈 酒店工作XDDD 寫了牙記,忘記手拿油性筆,結果印在桌子上=ˇ="等我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牙記要紅了耶!!我終於把小魚的名子記起來了....改人家名子,我的壞缺點~"~中午又把又昌學長改名子了,這次還改姓=ˇ=" 牙禮服記說 越改越慘!!!對不起對不起 順口叫出來 哈哈....每次叫都不一樣,還是叫學長就好了啦,這樣我就都不會叫錯了..熱帶魚帶了爆米花,心癢癢=ˇ=" OH~~~甜食果然可以操縱我一切......焦糖口味耶 超好租屋吃 胖胖的媽咪來學校演講,她媽咪請我們班喝飲料,我比較高級@@綠豆薏仁 哈哈哈  謝謝你 胖胖^^中午吃飯,快要笑死我,因為跟小眼睛去添素食結果多夾一塊素火腿的樣子,被那個老師 念念念說 這個房屋出租一個人一個你怎麼多夾一個呢? 一個要10錢兩個就要20塊同樣一句話講好好幾次,笑到我都要飆淚  就這樣笑回去教室=ˇ=" 肚子痛.....因為幫他夾太滿,蓋不起來啦, 所以被看到..... 囧話說一開始也都節能燈具把小眼睛名子顛倒念,還有把哥哥亂改姓=ˇ="現在都沒有這種問題了....哈XDD 都叫錯號!! 讚!! 這樣都不會叫錯了剛剛在車上,阿龍今天跑去跟別人聊天了>< 忘記我喔!!!ˋˊ小叮噹今天講笑話,喇叭鬼裝潢笑一整路,一下車在馬路上還在講,笑到都沒力可以走路了...因為我們叫他 薛喇叭小叮噹: 叭叭叭哈哈哈哈哈 狂笑耶 真的太好笑了...和子峰走回家,笑的之誇張=ˇ="我家門口怎麼好陰森=ˇ=" 害我們兩長灘島個都怕怕.....一開門,怎麼都沒人@@? 後來....從牆壁探出一顆頭〝姊姊吃飯!!!!〞哈哈 顏璇璇~ 乖孩子呢!! 她喜歡帽子=ˇ=" 不行!!!!!!!!!!!!!!!搶!搶!搶!!這次我眼光很正常,哈哈 因為還沒被嫌到賣屋  衣櫃整理好了,換季!! 子峰說:你需要3個衣櫃恩!! 我也這麼覺得~"~ 哈 女人嘛.....女人的世界 除了瓶瓶罐罐 再來就是衣服鞋子包包永遠少一個=ˇ="對不對??!!!~~~~對!!! 子峰很好,櫃子一半分我酒店經紀放...感激不盡!! 現在沒瓦斯,怎麼洗澡....晚一點會很冷耶~~~~~~~~~~~手冰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 YAHOO!

創作者介紹

clip

fk23fkkvk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