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著日子呼~回台中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著了~我將要回到沒有你的城市,一百五酒店經紀十公里的距離,我想我會想你,你會嗎?真的有些捨不得好想念坐在你身邊,聽你說話翻譯社的日子好想念自己那開心的開懷大笑當下多希望時間能夠暫停不動我說呀~! 五天,你會九份民宿實現幾天  all嗎?我只能說:心裡很期待,卻又明白有時候期待越高,失望日月潭民宿越大,只會更加難過不過看到你來電的瞬間~我真的很開心這大概是大師說的:只要跟喜看房子歡的人說上一句話,都會很開心這句話,我非常的認同!!昨晚大師說:他那樣的回應,汽車美容真的是會讓人覺得還有希望,既不傷人又讓人無法向前走去我想:這是給彼此有台階下買屋吧!!ㄋㄟ~你心裡的傷要多久才能痊癒除了生活壓力與女孩兒的事外,我會是你的"澎湖民宿神奇紫草膏"嗎??我想這將不會得到答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賣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kv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